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网络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者:杨应明发布时间:2022-09-07

9月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奥学楼521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光强主持,学院院长宁宝权、党委副书记张华伟、院长助理佘连兵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强传达了学校网络信息安全会议精神,强调网络安全无小事,各系(部)、室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把网络安全工作作为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做好日常宣传教育,定期排查信息漏洞和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和上报。

会上还集中观看网络安全宣传小视频。视频结束后,大家回顾学校近期发生的多起网络诈骗事件,感觉网络诈骗无孔不入。最后,党委书记杨光强强调本着为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要毫不放松抓好网络安全工作,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方法,提高网络安全防范能力。(供稿/杨应明  编辑校对/陈先康  审核/杨光强)

图一:会议现场

图二:教职工集中观看视频

图三:杨书记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