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度第一学期数学与统计学院智能信息处理与决策分析创新团队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杨应明发布时间:2022-10-02

10月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智能信息处理与决策分析创新团队第二次会议在奥学楼521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院长宁宝权主持,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院长宁宝权说按照上次会议要求,智能信息处理与决策分析创新团队定期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的目的是了解在近段时间里团队全体成员在信息处理、决策分析等研究领域进展情况,研究过程中遇到的瓶颈。接着所有团队成员介绍了研究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最后,有针对性地讨论了决策分析中的几个前沿性问题。

会议最后,院长宁宝权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团队成员的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目前科研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特别指出研究成果要以人才培养为支撑,获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为突破口,全体成员要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科研水平,产出学院标志性成果。(供稿/杨应明  编辑校对/陈先康  审核/杨光强)

图一:会议现场

图二:院长宁宝权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