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工会活动简讯

发布者:杨应明发布时间:2022-11-14

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着增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升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增强体育锻炼意识,提高工作的效率,数统学院工会于11月11日在校风雨操场开展了主题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中老师们参与度高、积极性强,在各个项目中都体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经过一下午的角逐,最后由杨光强书记所带的队伍荣获本次活动的第一名,张忠群老师所带队伍荣获第二名,宁宝权院长所带队伍获得第三名。这是自学院新成立以来工会开展的第一次集体活动,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提升了老师们的集体意识,另一方面也促进了老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供稿/陈先康  编辑校对/王曼菱  审核/杨光强)

图一:活动开始老师们了解规则

图二:乒乓球比赛现场

图三:篮球投篮比赛现场

图四:羽毛球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