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第二次工会活动简讯

发布者:杨应明发布时间:2023-04-04

在进一步加强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的同时,为了使数统学院工会充分发挥其与群众的桥梁及纽带作用,不断提高广大工会会员深入实践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的坚定理想,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在教师岗位上建功立业。4月1日,学院工会特举办题为“爱国、爱党,我从未停息”的活动。

学院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及工会会员到六枝特区大用镇烈士陵园敬仰,缅怀革命先烈,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全体开展教师党员、工会会员座谈会,忆党恩,结合“三线建设”历史文化及党史,全体工会会员参与有奖抢答活动。此外,教师党员及工会会员还到岩脚镇面条基地进行参观,用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活动在学校工会及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让老师们用实际行动去阐释了爱党爱国。此外,从本次活动中老师们在精神层面也得到很好的洗礼,为以后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向党靠拢提供了思想保障。(供稿/陈先康 编辑校对/王曼菱  审核/杨光强)

图一:集体合影(一)

图二:集体合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