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下午14:30,学院在奥学楼521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华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强、院长宁宝权、副院长王立威出席会议,全体负责就业的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听取各就业指导老师依次汇报所负责学生的就业现状、签约进展以及当前工作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包括部分学生就业意愿不强、岗位匹配度不高、用人单位招聘节奏放缓等问题。
会议第二项,学院书记、院长分别提出工作要求。书记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全体指导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精准摸排未就业学生情况,做好“一人一策”帮扶。院长指出,要拓展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对接,同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确保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与方向,为全力冲刺就业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供稿/数统学院新媒体中心 编辑校对/张克 审核/杨光强)

图一: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