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张昌爱发布时间:2022-03-04

3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风雨操场204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方敬秋主持。党委书记王世平,副院长刘朝明,学生科(团委)负责人陈蕾、辅导员杨树荣、李云龙,各年级班干部、学生会主席团,学生科、辅导员助理参加。

会上,陈蕾对开学一周学生学习情况、本学期团学工作计划、春季征兵入伍事宜作详细汇报。参会人员积极探讨、交流经验,纷纷表示将打造学风优良、凝心聚力、实干巧干、目标明确的优秀班级。王世平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风建设、综合能力提升等方面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学生要以饱满的姿态去投入专业理论和技能的学习,展现出精气神;要加强自我人生规划,明确目标,并为之奋斗,实现人生理想;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成为全面发展、技能夯实、信念坚定、心理健康的新时代大学生。(供稿/龚毅  编辑校对/李云龙  审核/方敬秋)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