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六盘水师范学院“春之韵味,风雨同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张昌爱发布时间:2022-04-25

4月23日,六盘水师范学院第四届“文化明湖·春之声”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春之韵味,风雨同舟”趣味运动会在风雨操场隆重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世平,团委学生科陈蕾团委学生科李云龙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开幕式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世平致辞宣布趣味运动会开赛

趣味运动会有筷子夹乒乓球、袋鼠跳、大风车、毛毛虫、无敌风火轮个项目,比赛在田径场进行,根据难易程度依次开展。比赛过程气氛活跃、高潮迭起,运动员们时刻谨遵秩序员号令,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展现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体育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别荣获团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培养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是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也充分展现了学生的青春活力效促进我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供稿/宋念兵李云龙  编辑校对/陈蕾  审核/方敬秋)

开幕式现场

各二级学院代表队

大风车项目

毛毛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