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昌爱发布时间:2022-05-25

5月2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风雨操场204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方敬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学习了省委书记谌贻琴同志在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全文,系统地学习和了解贵州在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成就,以及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打算。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发展讨论了青年学子在建设贵州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该如何奋发图强、拼搏努力。

大家纷纷表示,会把“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担当,不负新时代历史使命。

最后,方敬秋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将“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自身学习、工作紧密结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赶赴时代大考,奋力谱写学院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供稿/赵少华  编辑校对/李云龙  审核/方敬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