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大手牵小手 搭建连心桥 共筑中国梦

发布者:张昌爱发布时间:2022-05-30

2022年5月27日上午,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六盘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乘车前往六盘水市钟山区月照街道第一小学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在共建活动中,月照街道第一小学的同学为支部党员们佩戴了红领巾,进行了精彩的花鼓表演;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世平和副院长刘朝明代表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向月照街道第一小学捐赠了篮球;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施艺玲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最近流行的健身操《本草纲目》,体育学院副院长刘朝明给同学们讲解并示范了心肺复苏的具体步骤和应用场景,让同学们学习到了非常实用的生活技巧。活动中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激昂,欢声笑语不断。

王世平书记对月照街道第一小学参加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了感谢,并祝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她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的聚合力,结对发展,以相互交流促提升,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今后有更多机会和月照街道第一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有更多交流。供稿/孙宏图程炯  编辑校对/王竹青  审核/王世平

花鼓表演

捐赠仪式

急救科普课堂

健身课堂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