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张昌爱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7日,我院辅导员杨树荣同志在风雨操场204党员活动室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课上,杨树荣同志重点围绕“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开展学生工作时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实质”六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结合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就今后工作努力和发展的方向进行部署。其次,杨树荣同志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最后,她希望大家将今天的学习内容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党代会精神,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身作则,以优异的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更加坚定了全院师生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鼓舞着大家不负历史使命,坚持奋斗,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共产党员。(供稿/赵少华  编辑校对/陈蕾  审核/方敬秋 )

上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