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张昌爱发布时间:2022-11-18

1116日,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在风雨操场204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世平、院长莫琰,党委副书记谷小伟,团委(学生科)、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王世平主持,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上,谷小伟代表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学生科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要求毕业班学生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毕业论文;辅导员和班主任倡导学生做好就业准备,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

莫琰指出,就业是学院和学生的大事,学院会严格执行省教育厅、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促进学生就业;同时,她倡导学生要改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尽早规划,技能型岗位要勤加锻炼,提高技能水平。

王世平总结时强调,学院要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强化学生就业工作推进和调度;二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多组织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就业活动,强化就业技能;三要改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视野。

会议指出,教育工作者要勇于担当,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最突出的位置上,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千方百计确保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李云龙陈蕾  编辑校对/谷小伟  审核/王世平)

会议现场

学生参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