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发布者:张昌爱发布时间:2022-11-11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创建卫生、文明、整洁的寝室环境。111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谷小伟带领学生科(团委)、辅导员以及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前往学生寝室开展“文明寝室”评比。

据悉,文明寝室评比期间,各年级、各寝室都表现出极大的参赛热情,全身心投入地到评比活动中,认真对照评比标准和要求完成宿舍整理。

谷小伟在检查评比中,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寝室的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时刻将安全维稳挂在心上,发现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时向宿管报告、报修。

经实地考评,学院各宿舍环境状况整体良好,宿舍文化建设新颖独特,内务整洁。经评比,最终评选出9间院级文明寝室。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宿舍文化的认识有了一定的提高,进一步丰富了宿舍文化生活,进一步展现了体育学院学子青春盎然的精神面貌。(供稿/陆朝欢 李云龙  编辑校对/陈蕾 谷小伟  审核/王世平)

检查现场

干净整洁的书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