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张昌爱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20日下午,学院在博学楼117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世平、院长莫琰、党委副书记谷小伟、副院长刘朝明、学生科(团委)负责人陈蕾及全体人员、学院各年级班主任、学院部分教师、毕业班、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谷小伟主持。

会上,谷小伟传达了贵州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精神,陈蕾对《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莫琰在讲话时要求,全体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要学会认清当前就业形势,要学会灵活把握就业方式,要学会适者生存,主动适应社会人才需求,顺利完成就业。希望毕业生能够正确评估自身实力,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提前做好谋划和准备;希望毕业生顺利找到工作,飞得更高、更远。

王世平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毕业生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提高思想认识,顺应时代发展,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到国家的发展大局中。她指出,应届毕业生要顺利完成就业,就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要保持孝心,对于就业问题要考虑全面;要选定就业靶心,确定好自己的职业方向,筛选目标岗位;要精心准备自己的简历,打理好就业形象;要对得失抱以平常心,正确看待求职挫折,辩证看待工作岗位。

(供稿/李进 陆朝欢 李云龙 编辑校对/谷小伟 陈蕾审核/王世平)

就业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