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会、社团年中会议

发布者:张昌爱发布时间:2023-06-14

为进一步加大对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的指导力度,实时掌握工作进度。614日,学院在风雨操场204室组织召开2023年学生会、社团工作年中会议。

会上,学生科(团委)对《六盘水师范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六盘水师范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2023年度考核指标》进行了传达学习;学生会、精武协会、乒乓球协会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经验交流

党委副书记谷小伟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希望学生会、学生社团要继续秉承人民服务的工作作风,争做学生的好榜样,思想建设的领头羊;二是希望工作更加规范,按规章制度去举办活动,扎实做好活动记录。三是希望加大活动宣传力度,为下一届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学生科(团委)成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团委)负责人陈蕾主持。

(供稿/陆朝欢 编辑校对/陈蕾 谷小伟 审核/王世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