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参加2023年贵州省解剖学会学术年会

发布者:张昌爱发布时间:2023-07-04

2023630日至72日,由贵州省解剖学会主办,贵阳康养职业大学承办的2023年贵州省解剖学会学术年会在贵阳市举行来自省内的20余所本科和高职高专院校的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年会举办有学术交流汇报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解剖学绘图展示评比等丰富的学术活动。

体育学院副院长常丽娟,公共体育部副主任沈玉霞、实验室主任王继一行三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在会上与省内各兄弟院校就解剖学学术前沿、本科人才培养和基础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时,王继在会上做了关于“六盘水市老年人肌少症的患病率和风险因素分析”的学术报告。

最后,根据我院师生在“贵州省首届云解剖人体解剖学知识竞赛”中的优异表现,贵州省解剖学会为我院颁发了“贵州省首届云解剖人体解剖学知识竞赛(体育组)团体奖一等奖”(供稿/王继  编辑校对/莫琰  审核/王世平)

大会开幕式

参会教师合影

学术汇报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