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发布者:朱晴发布时间:2023-08-25

8月23日24日,我院2023级迎新报到工作在朝阳校区全面展开。

为了确保迎新入学报到工作的圆满完成,学院提前谋划,精心安排,用心用情做好每一处细节,让每一位新生初到校园就能感受来自学院的关心和温暖。迎新点前,辅导员、各学生组织和社团组织志愿者们迎着朝阳、伴着晨风、身着工作服有条不紊地为新生开展服务。协助新生完成登记事项,引导新生按照新生报道流程办理报到手续,为新生提供各种咨询,答疑解惑。学院党委书记王世平、院长莫琰及班子其他成员来到迎新接待点,现场了解新生入学报到情况,并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为新生们送去最温暖的关怀。

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2023级50名新生顺利办理了入学手续。我们相信我们的新生们在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里一定会发扬不服输、不怕输、不能输的体育精神,开启新的学习生涯。(供稿/陆朝欢 李云龙  编辑校对/谷小伟 陈蕾  审核/王世平)

党委书记王世平亲临现场为同学提供咨询工作

志愿者为新生进行团籍转接工作

志愿者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