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年转专业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翟玙发布时间:2022-04-10

4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了2022年转专业面试工作。外国语学院今年共收到23份转专业申请,本着择优录取的原则,结合往年转专业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今年的转专业面试由两个部分构成,一是专业素质面试,重点考查转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二是综合面试,重点考查转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

转专业学生在8日下午2时15分左右到达A710,待查验身份无误后签到,2时30分准时开始专业素质面试,专业素质面试分两组进行,一组在A714,一组在A715;专业面试结束后学生到A703参加综合素质面试。(供稿/汪阳  编辑校对/翟玙  审核/何天栩)

图为面试现场(一)

图为面试现场(二)


六盘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0858-8600902

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713室   电子邮箱:lpssfxy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