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校内专家一行莅临外国语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翟玙发布时间:2021-05-15

5月13日,为进一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建设工作,外国语学院特别邀请学校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友联教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雷以柱教授、文学与新闻学院杨笛教授、教务处副处长田宏兵及文学与新闻学院汉语言文学系主任卫佳一行莅临我院全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并论证英语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枝、副院长吴得禄、教学科研科科长卢伟,以及师范认证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枝首先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目前已经完成的师范认证相关工作,就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及其他教学资料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

雷以柱对目前师范认证准备工作存在的不足予以了指正。杨笛和卫佳以文新学院在认证审核过程中碰到的各种问题来举例,以课程体系建设为核心,对英语专业师范认证的毕业要求指标点进行解读,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田宏兵和杨友联对如何体现专业特色和地域特色提出了建议。

此次会议,为外国语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指明了方向感,对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具有指导意义。(供稿/范昕媛  编辑校对/翟玙  审核/张枝)


师范认证校内专家论证英语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



六盘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0858-8600902

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713室   电子邮箱:lpssfxy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