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盘州和六枝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

发布者:翟玙发布时间:2021-03-20

为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制订2021级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优化专业课程体系,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得禄教授一行于3月18日和19日分赴盘州市和六枝特区开展调研。同行人员有学生科副科长陈善帆、蔡晓颖和王安惠等教师。

调研小组先后到盘州市教育局、盘州市第十一中学、盘州市响水镇中学、盘州市丹霞镇赵官中学、六枝特区教育局、六枝特区落别民族中学和六枝特区第七中学进行实地调研。在调研中,吴得禄向各方说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介绍了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定位、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设置等情况,教育局相关领导、学校相关领导和一线教师对中学英语教师的素质培养、英语专业课程体系的设置、课外活动的开展、英语专业基本功的训练、三字一话(画)的训练、教学技能和方法的训练、特长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调研结果为英语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提供了依据。(供稿/蔡晓颖  编辑校对/翟玙  审核/张枝)

盘州市教育局调研

盘州市第十一中学调研

在盘州市响水镇中学调研


六枝特区落别民族中学调研

六枝特区教育局调研




六盘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0858-8600902

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713室   电子邮箱:lpssfxy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