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高年级学生意见征询会

发布者:翟玙发布时间:2022-05-21

为制订2022级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优化专业课程体系,5月20日,外国语学院在奥学楼710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高年级(英语专业2018级)学生代表意见征询座谈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得禄主持,英语系副主任汪阳、学校督导组成员蔡晓颖等出席会议。

参会高年级学生代表对2018级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案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到课程体系设置展开了积极的发言,并就2022级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开设、教学实施、实践环节、毕业论文等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对于2022级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具有重要的意义,为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提供了依据。(供稿/蔡晓颖 编辑校队/周良睿 审核/彭雪梅)

座谈会现场


六盘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0858-8600902

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713室   电子邮箱:lpssfxy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