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校外导师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者:翟玙发布时间:2022-05-21

5月20日,外国语学院在博学楼117知行讲堂开展教育实践周系列活动之教学课堂观摩活动。六盘水市第四实验中学英语教师陈文娴、张雪,六盘水市第三中学英语教师左浪、潘君伟作为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校外指导教师,分别就中学英语写作、语法、听说、阅读等四种课型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上了四堂精彩、生动的示范课。

此次课堂观摩活动为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的教学设计训练和2021级学生的听评课训练提供了课堂教学案例,也对外国语学院校内指导教师进行了一场教学实践分享,促进了“双导师”间的教学交流。(供稿/范陶  编辑校对/翟玙  审核/谭兰)

张雪在上示范课

潘君伟在上示范课

陈文娴在上示范课





六盘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0858-8600902

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713室   电子邮箱:lpssfxy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