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2019级教育实习专题会议

发布者:翟玙发布时间:2022-08-26

8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奥学楼710会议室召开了英语2019级教育实习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小雄、副院长吴得禄、教学科研科科长王晓玥、英语系副主任汪阳、2019级辅导员周芳、实习带队老师陈原艳和蔡晓颖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汪阳主持,主要围绕英语2019级教育实习和校内试讲工作方案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展开讨论。

首先,汪阳介绍英语2019级教育实习工作方案,随后吴得禄及其他同志对教育实习工作方案提出修改建议,重点对落实“三期”检查、实习成绩评定、校内外导师职责、校外导师资格审查等文件进行修改完善,确保教育实习工作符合人才培养方案和学校有关文件要求。接着,大家讨论了校内试讲工作安排并提出修改建议。

此次教育实习专题会议,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了英语2019级教育实习工作和校内试讲工作要做什么、怎么做等具体事宜,为学院制定教育实习和校内试讲工作方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徐曼玉  编辑校对/翟玙  审核/谭兰)

与会老师对实习试讲安排事宜进行多番讨论



六盘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0858-8600902

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713室   电子邮箱:lpssfxy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