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2019级教育实习校内试讲

发布者:翟玙发布时间:2022-08-30

8月28日,外国语学院分别于上午8:30、下午14:00开展了英语2019级教育实习线上及线下校内试讲。在英语系组织下,学院所有本科生导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校内试讲。2019级179名同学向评委老师展现了大学三年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教学能力的成果。

校内试讲主要以说课和讲课为主,评委老师针对同学们在试讲过程中的表现进行点评,总结优、缺点并进行评分,以帮助同学们发扬优点,改正不足,以便更好地开展教育实习工作。

在校内本科生导师的指导下,2019级的同学们全部完成了校内试讲,为即将开始的教育实习工作打好了基础。(供稿/徐曼玉  编辑校对/翟玙  审核/谭兰)

2019同学试讲现场一

2019同学试讲现场二

图为评委老师点评19同学试讲表现






六盘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0858-8600902

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713室   电子邮箱:lpssfxy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