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系组织开展英语2019级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发布者:翟玙发布时间:2022-08-29

8月27日上午,我院英语系组织开展了英语2019级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此次答辩分别在奥学楼A102、A105、A106、A107、A108、A112、A113、A207、A315同步进行。部分由于疫情暂未返校学生于8月27日下午参加了线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英语系全体专任教师作为答辩评委。

此次答辩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答辩同学进行自我陈述,介绍研究的相关内容,包括选题背景、研究意义与目的,相关理论文献综述,研究内容、拟解决问题和研究思路等。其次,答辩教师与同学们共同交流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最后,根据同学们的答辩情况,针对选题不恰当的同学,答辩评委老师给出了重新选题、理清研究思路、找准研究工具、明确要解决的关键问题等意见和建议。对于没有通过答辩的同学,学院将组织第二次答辩。

通过答辩,同学们明白了论文选题和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知晓如何着手开展研究。此次答辩为毕业论文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吴丹  编辑校对/翟玙  审核/谭兰)

A113答辩现场一

A113答辩现场二

图为A112评委老师点评同学开题报告

图为A107答辩现场






六盘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0858-8600902

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713室   电子邮箱:lpssfxy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