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虹副校长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开学工作检查

发布者:翟玙发布时间:2022-09-01

8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费虹、学工部部长张贵州、教务处教务科李子文一行三人到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工作情况检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兰、副书记、院长彭雪梅、副书记蔡小雄及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彭雪梅就学院本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开展、安排部署情况做了简要汇报,谭兰、蔡小雄分别对毕业生就业及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补充说明。费虹对外国语学院期初各项工作的安排、开展、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新生入学教育、师范认证数据和资料收集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供稿/王晓玥  编辑校对/翟玙  审核/谭兰)

彭雪梅汇报工作

费虹副校长指导工作




六盘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0858-8600902

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713室   电子邮箱:lpssfxy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