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实践周工作安排专题会议

发布者:翟玙发布时间:2022-09-04

9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奥学楼710会议室召开英语2020级、2021级实践周专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兰、院长彭雪梅、副院长吴得禄、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王晓玥、英语系副主任汪阳、英语系吴丹和徐曼玉。本次会议由吴得禄主持,主要围绕如何开展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英语2020级、2021级实践周相关工作展开。

首先,汪阳介绍实践周工作计划,说明在实践周开始前、进行中、结束后需要完成的任务和开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彭雪梅及吴得禄就英语系所提出的工作计划分别作出补充,各与会人员就实践周工作实施细节提出了建议,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例如:如何更合理的根据学生实际学习情况及专业素养设置不同阶段的实践周活动,让学生在实践周真正学习到知识、培养提升能力;如何在实践周融入红色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等。

此次实践周专题会议的召开,为之后进一步探讨学生实习实践工作、落实实践周相关事宜奠定了基础。(供稿/徐曼玉  编辑校对/翟玙  审核/谭兰)

彭雪梅就实践周工作计划作指示

王晓玥就实践周工作计划细节提出改进建议




六盘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0858-8600902

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713室   电子邮箱:lpssfxy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