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2023届毕业论文二次开题答辩

发布者:翟玙发布时间:2022-09-11

9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英语2023届毕业论文第二次开题答辩。本科生导师担任评委,英语2023届第一次答辩未通过的同学参加。因疫情防控、学生在外实习等原因,此次开题答辩在线上举行。

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个人陈述5分钟,提问环节5分钟。通过同学们的个人陈述了解到,同学们认真根据第一次开题答辩评委提出的意见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开题报告的质量有了很大提高。同学们的论文选题丰富,操作性强,切合实际,研究方向明确、研究方法合理,能将理论与实际结合。评委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开题报告是后续开展毕业论文撰写的第一道门槛,通过此次答辩,为同学们把好了毕业论文撰写的第一关。同学们表示,会根据答辩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修改完善开题报告,为后续研究做好充分准备。(供稿/吴丹  编辑校对/翟玙  审核/谭兰)

线上开题答辩

评委老师进行点评


六盘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0858-8600902

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713室   电子邮箱:lpssfxy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