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山乡巨变,教育巨变感恩党 ”诵读比赛活动

发布者:翟玙发布时间:2022-09-15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9月13日,外国语学院青年学子豪情满怀、锐意进取,在勤学楼101举办“山乡巨变,教育巨变感恩党 ”诵读比赛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兰,学生科(团委)副科长(副书记)陈善帆、辅导员张中梅参加活动,并担任本次比赛活动评委,胡雨迪主持本次活动。

用英语说好中国故事,是外国语学院长期坚持的一项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培养学生爱国、爱党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的一项重要活动。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英语2021级的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动作来表达自己对党、对祖国浓浓的热爱之情。英语2022级同学们以清晰的节奏诵读着《党是太阳》,一腔深情在最后齐声朗诵出“奋进吧,党和党的儿女!”,这喊出了他们对自己的期盼,也喊出了同学们的心声!

活动结束时,学生科(团委)副科长(副书记)陈善帆对所有的诵读队伍进行了点评,对参赛选手精彩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外国语学院英语2021级、2022级一共六支队伍参加本次活动。最终,英语2022级(1)班同学凭着他们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供稿/邓喻丹  编辑校对/翟玙  审核/谭兰)

图为评审团认真聆听选手朗诵

图为选手们朗诵诗文

图为谭兰为一等奖颁奖



六盘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0858-8600902

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713室   电子邮箱:lpssfxy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