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中学英语课堂教学视频观摩

发布者:翟玙发布时间:2022-09-23

为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了解如何教学,9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博学楼知行讲堂开展了中学英语课堂教学视频观摩,本次视频观摩由张益家老师组织,英语2020级和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张益家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观看了三个教学示范课视频。同学们观看视频后,踊跃发言,讨论了教学视频中老师的亮点和自己将如何开展的想法。接着,张益家为同学们作了示范点评,张益家说到,评课需要带有批判性的眼光,不可以偏概全,更不能囫囵吞枣。要学习示范课老师课堂教学中的优点,运用于自己之后的教学设计及教学活动中,同时找出可改进的点,以便自己在授课时让课堂效果更好。

此次观摩中学英语课堂教学视频是教育见习周内容之一。通过此次课堂教学观摩,同学们对如何评课有了新的认识,对中学英语课堂教学有了更深的感悟。(供稿/高斯静  编辑校对/翟玙  审核/谭兰)

同学们观看视频

张益家点评

现场照片




六盘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0858-8600902

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713室   电子邮箱:lpssfxy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