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见习学校观摩活动

发布者:翟玙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博学楼知行讲堂组织英语2020级和2021级学生观看中学宣传视频,开展校内教育见习。此次见习学校观摩活动由教师刘华组织。

在观摩活动开始前,刘华阐明了本次教育见习活动的学习目标。刘华要求同学们联系过去、联系自我、联系未来,在学习生活中认真专注。随后,同学们观看学习了七个中学的宣传视频。结合刘华的详细讲解,同学们围绕所就读中学展开讨论。同学们积极分享、介绍母校,并发表了对母校未来的期望。

通过观摩学校视频,同学们了解了中学教育活动的类型和组织方法,了解了中学校园文化,进一步理解了“依法办学、依法执教”的理念。

最后,刘华以一著名英语电影片段对此次观摩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尽快成长为优秀的人民教师!(供稿/邵可馨  编辑校对/翟玙  审核/谭兰)

刘华介绍学习目标

见习学校观摩活动现场

同学积极分享就读中学文化





六盘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0858-8600902

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713室   电子邮箱:lpssfxy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