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明湖之畔,六师冬之韵”主题活动

发布者:翟玙发布时间:2022-11-28

凉都的11月,阳光和煦,明湖之畔的六盘水师范学院的冬天色彩斑斓。为了丰富教职工的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外国语学院工会于11月26日下午15:00在校园内开展了“明湖之畔,六师冬之韵”主题活动。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包括健步走和校园冬景拍摄两部分。伴随着游子主席的一声令下,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全体老师井然有序地走出起点。他们精神饱满,激情满怀,走出了气势,走出了欢乐,走出了对健康追求的热切期盼,充分展现出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阔步在贵州最美大学校园,老师们一边健步走,一边拍摄着美丽的冬景。

沐浴在冬日暖阳中,欣赏着美不胜收的校园美景,老师们不仅强健了体魄,还促进了相互间的沟通和交流。(供稿/游子  编辑校对/翟玙  审核/谭兰)

合影

校园美景


六盘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0858-8600902

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713室   电子邮箱:lpssfxy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