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喜迎两会 快乐巾帼”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翟玙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8日,为喜迎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和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我院党员教师尤其是妇女教师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党员教师紧密合作、热情互助的团队精神,以积极、振奋的精神迎接下一阶段的师范认证工作,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喜迎两会 快乐巾帼”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3月8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在奥学楼710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精神。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谭兰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问候,肯定了妇女同志们对学院各项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妇女同志们在接下来的师范认证工作中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精神和严谨的态度做好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学校孔子塑像前的小广场,开展了打气球比赛和放风筝活动,党员们一边比赛,一边谈心,同时享受着和煦温暖的春光,身心得到了极大放松,也增强了同志间的合作和友谊。(供稿/刘华  编辑校对/翟玙  审核/谭兰)

活动现场


六盘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0858-8600902

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713室   电子邮箱:lpssfxy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