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郴州市明星高级中学招聘简章

发布者:翟玙发布时间:2023-12-06

一、学校简介

郴州市明星高级中学隶属于郴州市明星教育集团,是“湖南省十佳民办学校举办者”李湘郴先生于1993年创办的湖南省第一所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占地面积4.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83万平方米,目前在校学生3000余人,教职工近400人,专任教师近200人。是一所享誉省内外,融学园、家园、花园、乐园于一体的高品质、现代化民办学校。

学校以 “服务至上,质量立校,特色强校”为办学宗旨,教育教学质量一直名列前茅,现已形成了幸福多元的幼儿教育、快乐启智的小学教育、规范和谐的初中教育、圆梦高效的高中教育四大教育品牌,成为享誉湘粤教育的一面旗帜。

30年发展历程,30年育人凯歌,薪火相传的明星教育人秉承“崇德、博学、尚美、惟新”的校风精神,践行“让每个生命都精彩”的教育愿景,凭借“一流的教育环境、一流的教育管理、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育质量”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单位”、“湖南省骨干民办学校”、“湖南民办教育特色实验学校”等数百项各级荣誉,赢得了国家、省、市、区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二、招聘岗位

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高中部

语文

6

数学

6

英语

6

政治

4

历史

4

地理

5

物理

5

化学

4

生物

4


三、各学科教师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具有较高的职业操守和团队精神;

2、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需具备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

3、普通话二级乙等(语文、英语学科须二级甲等),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书写规范,语言文字功底好,逻辑思维能力强;

4、能熟练使用电脑,熟悉课件制作并熟练运用多媒体进行教学。 

四、薪资待遇、其它福利

1、工资保障:综合年薪8-25万

2、保险福利:购买六险一金,多层次地保障员工。

3、住房:为在职教师提供免费教师公寓,配备床、柜、桌、椅、空调、空气能热水器、免费WIFI等设备,教师可拎包入住。

4、子弟教育:扎根明星,教职工子女将优先享有入读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优质教育资源,并减免部分学杂费:入读幼儿园减免40%学杂费,入读小学、初中、高中减免50%学杂费。

5、个人成长:学校名师荟萃,百余名教育引领者,助个人专业成长。更有完善的名师发展体系与良好的晋升平台。组织安排优秀教师赴北京、上海等教育最前沿的阵地学习,与名师、名家近距离接触。与优秀者同行,成就自我。

6、其它福利:教职工优惠食堂+餐补、节日福利、休闲出游、部门活动、校内电影院免费观影、校内免费书吧等。

五、报名方式                                               

1、电话垂询:0735-2185699、15386318892(微信)邓老师

2、投递到邮箱:hr@hnstarschool.cn(邮件主题:应聘学段+学科+姓名(如:高中+语文+韩梅梅))

3、学校人力资源部现场报名(地址:郴州市开发区万华路36号郴州市明星高级中学)



六盘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0858-8600902

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713室   电子邮箱:lpssfxy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