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4届教育实习成绩复查

发布者:翟玙发布时间:2023-12-13

12月11日14:30分,外国语学院在奥学楼104等教室开展了英语专业2024届教育实习成绩复查,在英语系组织下,学院所有本科生导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教育实习成绩复查,2024届的同学们向评委老师展示了他们的教育实习成果。

本次复查主要通过无生试讲的方式开展,同学们试讲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同学们在试讲过程中的表现进行点评,总结优缺点,同学们通过评委老师的点评,了解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便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

经过一个学期的实习,同学们的教学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课件制作更加精良、教学设计更加合理、授课内容重点突出、教态自然大方、语音语调、专业基础和教学能力均在教育实践中得到提升,和实习前的校内试讲比起来有了较大的进步。

在本科生导师及校外导师的联合指导下,2024届的同学们圆满的完成了教育实习任务,为同学们毕业后更好的胜任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王智会  编辑校对/翟玙  审核/谭兰)

1听评课老师点评学生上课情况

2为实习学生授课现场

3为教师听课现场



六盘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0858-8600902

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713室   电子邮箱:lpssfxy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