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彭雪梅同志退休座谈会

发布者:翟玙发布时间:2023-12-29

芳华育桃李,荣休再启程。2023年12月28日,外国语学院在奥学楼710会议室举行彭雪梅院长光荣退休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老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兰主持。

会上,谭兰代表学院对彭雪梅院长荣退表示祝贺,对她为外国语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说,彭雪梅院长30余年如一日,在学校升本评估、学院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全省英语专业点评估、英语专业师范专业认证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充分发挥肯吃苦、肯担当的奉献精神,带领学院取得了一项又一项成绩。全体老师要学习彭雪梅同志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不忘为党育人的初心、为国育才的使命,用实际行动再创外国语学院新未来。衷心祝愿彭雪梅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一幅幅珍贵的工作照片,回忆着彭雪梅同志从一名懵懂的毕业生慢慢地成长为学院的骨干,逐步成长为学院的领导的点点滴滴。我愿意是急流……,她朗诵着裴多菲(匈牙利)这首充满爱意的诗篇,如数家珍般回忆着自己30余年来与每一位同事的点点滴滴,情真意切的表达着自己浓浓的惜别之情,送上自己对学院、对老师们的美好祝愿。

蔡晓颖作为教师代表对彭雪梅同志表达了祝福,感谢她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她在退休生活新舞台上享受精彩退休生活,锻炼好身体,照顾好自己,陪伴好家人,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会后,学院工会向彭雪梅同志赠送了退休纪念品和鲜花并合影留念。(供稿/王安惠  编辑校对/翟玙  审核/谭兰)

彭雪梅发表退休感言

外院全体合影留恋


六盘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0858-8600902

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713室   电子邮箱:lpssfxy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