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翟玙发布时间:2024-03-05

3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奥学楼710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学院党委书记谭兰,副院长(主持工作)蔡晓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小雄,学院各科室、系(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蔡晓颖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办主任周良睿根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工作指引总表,对学院层面现阶段需要完成的255项审核评估任务进行了解读以及细化分解,落实到人。

蔡晓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院今年的一件大事,要坚决落实程校长“二级学院须借审核评估之际开展自评自建、边评边建、以评促建”的要求,各科室、系(部)要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工作落实过程中,要区分重点难点,找好着力点,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工作。

谭兰再次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审核评估工作对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所起到的巨大推动作用和重要意义。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明确责任,各司其职的同时,加强科室间的合作,切实做到自评自建、边评边建、以评促建。(供稿/翟玙  编辑校对/翟玙  审核/谭兰)

周良睿对审核评估任务进行解读以及细化分解

学院领导出席启动会



六盘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0858-8600902

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713室   电子邮箱:lpssfxy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