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书画魅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翟玙发布时间:2024-03-14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升党员文化修养。3月12日,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到贵州三线建设博物馆文化艺术馆开展了“领略书画魅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1点30分,支部党员们来到贵州三线建设博物馆文化艺术馆,参观了以“文化钟山·同贺新春”为主题的“2024第21届钟山迎春书画展”。书画展上,党员们欣赏到了108位书画艺术家的120幅精品力作,感受到了作者“爱我钟山”的故土家园情怀,领略了中华民族独创的书法和国画的独特魅力,也由衷地感叹作品中所蕴含的丰富知识、价值观念、道德文化、人生内涵、还有对世界的融会贯通,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通过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身先士卒,发挥带头作用,以高度负责、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外国语学院实践奉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刘华  编辑校对/翟玙  审核/谭兰)

图为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图为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党员欣赏书法和国画作品




六盘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0858-8600902

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713室   电子邮箱:lpssfxy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