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处长张龙到外国语学院指导课程大纲建设

发布者:翟玙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3日下午14:00,教务处处长张龙在奥学楼A710给外国语学院老师培训如何进行课程大纲建设,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蔡晓颖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谭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小雄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龙首先强调了课程大纲在教育教学中的重要性,然后详细介绍了新系统下课程大纲设计的纲领性、系统性、逻辑性和实用性等,并以案例展示了课程教学内容如何与时俱进、如何与当前行业需求和发展趋势相匹配,要求老师们要学会充分利用学校的新系统和平台,有效储存过程性材料和进行数据分析。

参会老师就课程大纲建设中的疑惑和问题与张龙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张龙耐心解答,并提出了建议。

通过培训,老师们对如何进行课程大纲的建设有了清晰的认识。(供稿/范昕媛  编辑校对/翟玙  审核/谭兰)

张龙讲解课程大纲制定要点

张龙与外院教师交流




六盘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0858-8600902

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713室   电子邮箱:lpssfxy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