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论文中期答辩

发布者:翟玙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3日下午15:00至18:30,我院在勤学楼、奥学楼教室组织开展了2024届英语专业毕业论文中期答辩,答辩分10组开展,论文指导老师作为答辩评委。

此次答辩分为三个环节:自我陈述、提问答辩和交流环节。首先,同学们对论文的框架结构、研究内容、数据分析及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等进行了阐述。其次,答辩老师根据同学们的论文提出问题让学生答辩,以检查学生对研究内容的熟悉程度、对数据的把握程度以及研究结论得出的合理性,并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不足。最后,根据答辩情况,答辩老师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他们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答辩,学院对全体同学的论文推进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大部分同学按计划完成了论文初稿。同学们也表示会积极与论文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并根据答辩评委们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初稿,争取早日定稿。

对于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参加中期答辩和答辩没有过关的同学,系部将再组织一次答辩,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论文撰写的重要性,严格按照论文的进程完成论文撰写的各项任务。(供稿/吴丹  编辑校对/翟玙  审核/谭兰)

答辩现场1

答辩现场2



六盘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0858-8600902

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713室   电子邮箱:lpssfxy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