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虹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翟玙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费虹到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座谈,座谈会在奥学楼7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谭兰,副院长(主持工作)蔡晓颖,党委副书记蔡小雄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谭兰主持会议。

座谈会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45岁及以上专任教师座谈、45岁以下专任教师座谈和行政管理人员座谈。费虹就学院这几年在英语专业教育、大学外语分层教学、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作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随后,费虹听取了学院教师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意见和建议。

费虹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在做好教学、管理等工作的前提下,不断提升自我,增强科研意识,提高科研能力。学院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实施目标管理,做到指标到人,责任到人,项目到人,力争在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更大的成绩。(供稿/翟玙  编辑校对/翟玙  审核/谭兰)

费虹副校长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费虹副校长与45岁及以上专任教师开展座谈

费虹副校长与45岁以下专任教师开展座谈

费虹副校长与行政管理人员开展座谈






六盘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电话:0858-8600902

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713室   电子邮箱:lpssfxywg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