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院学生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22-01-08 浏览次数: 429

2021年暑期,我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活动如期开展,经过评定,我院团委获得校级优秀单位;天使之翼小队所撰写的《关于留守儿童现状的调查探究》和爱心推普小分队所撰写的《关于贵州省思南县推广普通话的调研报告——以思唐街道中和社区为例》获得优秀调研报告;杨文韬老师指导的“天使之翼小队”、徐传义老师指导的“绿芽亲乡”和柳林汐老师指导的“‘心系三农’赴大河镇渔塘村调研队”获得省级优秀团队称号;杨文韬老师、柳林汐老师、张启龙老师、付鑫世、杨亚琴、陈丹妮、韦栗、付宇璐、肖流毅获得优秀个人称号

大学生参与三下乡活动,为大学生了解中国国情开启了一扇窗口,密切了高等教育与新农村建设的关系,大学生可通过三下乡活动丰富自己人生经历,还可以提升自身素质。今后,学院将认真组织好每年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力争再创佳绩。(撰稿/付鑫世  编辑校对/徐传义  审核/谢春  张毓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