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校园安全、思想教育篇
发布时间: 2023-09-07 浏览次数: 10

202394日晚,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博学楼117教室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校园安全、思想教育篇。学院党委书记谢春、党委副书记张毓福、专职组织员詹建红、学生科科长柳林汐、2023级新生班辅导员,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张毓福同志主持。

会上,詹建红同志根据学生党支部的安排,给新同学们上了一堂关于大学生入党的要求和程序的主题党课,鼓励同学们提升自身思想政治觉悟和能力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张毓福同志作了关于法律法规、校纪校规、校园安全、防网络电信金融诈骗等的专题教育,要求同学们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妥善保管个人重要信息和物品、树立理性消费观、谨慎交友。出席大会的领导和老师还和同学们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而和谐的交流,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谢春同志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对2023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同学们切实做到自立、自信、自强,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新的角色、新的要求,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的前提下,刻苦学习,积极参加科学研究和各级各类竞赛,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学生活动,参与学生事务管理,努力争当先进,做好表率,做担当有为、踔厉奋发的六师物电好青年。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大会---校园安全、思想教育篇,让2023级新同学深深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与期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一定要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供稿/熊亚鑫 胡宗 编辑校对/詹建红 审核/谢春 张毓福)

大会现场

詹建红同志介绍学生党员培养要求和程序

张毓福同志作专题教育

与会同学就关心的问题提问

谢春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