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概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就业前景及学习方法篇
发布时间: 2023-09-07 浏览次数: 10

95日晚,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博学楼117教室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概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就业前景及学习方法篇。学院院长祝昆、副院长冯俊杰、教学科研科科长杨正巧、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2023级新生班辅导员,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冯俊杰同志主持。

会上,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分别介绍了各专业特色和实验设施设备、教学工作等基本情况。杨正巧同志就学籍管理等工作做了介绍。冯俊杰同志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详细阐述了学业规划与学习方法,要求大家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注重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最后,祝昆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勉励2023级新同学努力学习,希望同学们学会变化、学会自立、认识自我,树立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争做有知识、有智慧、有能力、有力量的“四有”大学生。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大会---学院概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就业前景及学习方法篇,2023级新同学对所学专业有了全面而清晰的认识,对学习资源和学习方法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消除了内心对于大学生活的迷茫。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练就过硬本领,做一个担当时代重任的有为青年。(供稿/胡宗澐 熊亚鑫 编辑校对/詹建红 审核/谢春 张毓福)

与会新同学认真聆听老师讲话

祝昆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