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贵州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1-09 浏览次数: 10

20231027日至29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六盘水师范学院、贵州大学联合承办的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贵州省选拔赛在我校风雨操场及躬行楼举行。

我院共4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及决赛的激烈角逐,2支队伍参加“智能+”赛道智能物流搬运赛项,获得省级特等奖1项(推荐参加国赛)、省级二等奖1项;2支队伍参加“智能+”赛道生活垃圾智能分类赛项,获省级三等奖2项。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是列入《教育部评审评估和竞赛清单(2021年版)》(教政法厅函(2021)2号)的重要赛事,是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升级完善版,是高校工程类竞赛中最高荣誉、最高含金量、最高竞技水平、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供稿/郑丽娜 编辑校对/詹建红 审核/谢春 张毓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