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

发布者:任广贵发布时间:2023-12-21

2023年即将接近尾声,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展现土木与规划学院全体工会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增强教职工的集体凝聚力及向心力,全面提升教工的幸福感,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实现和谐校园的建设和发展,以及让2023年学院新进教师感受土木与规划学院的团结、凝聚氛围,土木与规划学院工会联合学院教工支部,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举办此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 ”系列活动之“包饺子·迎冬至 ”的集体活动。


土木与规划学院工会主席余婷与学院专职组织员聂膺同志共同负责组织本次活动,其他成员进行协助。在活动正式展开前,两位活动负责人拟定了本次活动方案,并将学院全体成员纳入到活动分工中来,后将活动方案提交学院主管工会工作的副书记刘海涛同志进行审阅。


本次包饺子活动在2023年12月13日下午正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