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行远思恩”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2019年音乐学专业毕业音乐会

发布者:吴胜柱发布时间:2019-05-16

5月15日晚,以“青春逐梦,行远思恩”为主题的2019届音乐学毕业音乐会在艺林馆隆重举行。教育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本次晚会。我院部分教师和同学观看了演出。本次晚会由黄宇青、张小燕、代菁、卢旭芳主持。

张凌峰在致辞中说到“不知不觉,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悄然而至,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一段新旅途的开始,凤凰腾飞,踏浪杨帆,希望毕业的学子活出美好的人生。” 本次晚会共有16个节目,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独唱、合唱、器乐演奏等,充分展现了2019届毕业生的才气风华,自信昂扬的风采。

本次晚会在大合唱《雪花的快乐》、《老师我想你》中落下帷幕。“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的人生。

音乐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