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时烟火·散时满星――2019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汇报演出

发布者:吴胜柱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16日晚,以“聚时烟火·散时满星”为主题的2019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在艺林馆隆重举行。广州广成教育集团负责人,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本次晚会。学院部分教师和同学们观看了演出。本次晚会由黄江雁、张天粉、何玉龙、胡旺主持。

张凌峰为本次活动致辞并预祝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本次晚会共有13个节目,不仅形式多样,有合唱、舞蹈、朗诵等,而且体现了学前教育专业的专业特色。

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间却各奔东西,时光流淌如白驹过隙,青春的印记不可磨灭,演出虽已结束,青春却永不散场。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的人生。 烟火绽放后,化作满天繁星,再聚时,又是绚烂花火。

演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