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舞蹈表演首届“单、双、三”舞蹈比赛 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吴胜柱发布时间:2022-06-07

62日晚1930分,为加强我院舞蹈系学风建设,增强学生舞台表演能力和实践能力,以表演人才输出为导向,我院在韵学楼103教室举行“单、双、三”舞蹈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舞蹈系主任费仁英,舞蹈系老师屠臻、陈晖、路明、李晓燕、王俐今。

本次舞蹈比赛以学习剧目为主,鼓励学生进行原创,促进教学向舞台表演实践的转化,从而实现高质量的人才培养目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苏江的作品《想》荣获一等奖,罗云熔《铃铛少女》、申如雪、唐江航《依兰爱情故事》获二等奖,王朝才、李正燕《永恒的爱》、潘仕标《随心》、韦兴路《人间四月》获三等奖,王朝才《行者》、尤禄琴、潘仕标《分-爱》、车庆《吉祥树》、张杨《永恒的纳格拉》、张东生《故乡》、田佳豪《一个人的舞林》、王万洪《得与失》获优秀奖,苏江《想》、田佳豪《一个人的舞林》、尤禄琴、潘仕标《分-爱》获编导奖。(供稿/向前  编辑校对/曹倩  审核/刘开盛)

比赛现场

参赛演员

评委教师与参赛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