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省运会”开幕式文艺演出 动员大会

发布者:吴胜柱发布时间:2022-06-30

为顺利开展由六盘水市承办的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文艺演出排练,6月27日,我院“省运会”开幕式文艺演出动员大会在奥学楼201召开,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罗晓宇主持,学生科科长张俊霞以及各参与演出的同学参会。

首先,罗晓宇副院长向各位同学转达了周斯弼书记和费虹副校长对同学们积极参加这次活动的谢意!

接着,罗晓宇向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提高认识,站在全市和学校的高度来共克时艰,战胜各种困难,准时参加排练,发扬好我院“以艺为媒.青春为党旗增辉”的学生支部精神,圆满完成好这项光荣而艰巨的活动任务。二是希望每一位同学不负时代的使命,不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不负学校领导嘱托,以参加省运会演出活动为荣,让参加这次省运会成为大学期间最有价值的社会服务和最难忘的美好记忆。三是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完成好这项活动,以最好的表现向一直以来关心和大力支持我们学校发展的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最成功的省运会开幕式演出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曹倩 编辑校对/黄露  审核/刘开盛)

(罗晓宇讲话中)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