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保红副校长到我院开展安全大培训大宣讲

发布者:吴胜柱发布时间:2022-08-27

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严防各类校园事故的发生,切实落实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的要求。824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保红到艺术学院开展题为《夯实学校安全防范基础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安全大培训大宣讲。黄保红副校长从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守牢底线、万无一失,责无旁贷、奋力开创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除艺术学院院党委书记刘开盛,院长崔有昌,副院长罗晓宇及各班代表外,保卫处处长余征、保卫处副处长陈仕文、副处长张彦军、创新创业学院杨友联院长、教务处副处长王金凤、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世平、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敬秋等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黄保红副校长指出,安全工作的落实,并非阶段性的,而是一件长期的工作,必须要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化管理,坚决杜绝校园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最后,黄保红副校长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               

我院将以本次大宣讲为契机,通过教职工大会和主题班会对全员师生进行宣讲。(供稿/江正秀  编辑校对/李兴永  审核/刘开盛)

               (图为会议现场)               

(黄保红宣讲)